Thursday, July 11, 2013

我哋三位 Sindy, Steve and Gary 現身「親筆香港」開幕典禮及簽名會

各位朋友,我哋三位 Sindy, Steve and Gary 將會把我哋以香港為題的作品融入三本不同的記事本並於今屆書展中推出。我哋將於 7月18日(星期四)下午2時30分現身「親筆香港」開幕典禮並舉行簽名會。請大家多多支持!

Three notebooks featuring Hong Kong scenes by Sindy, Steve and me will be available at the 2013 Hong Kong Book Fair!  We will meet with you on 18 July, 2:30pm at the Wan Chai Hong Kong Convention Centre.  Do come and support us!

《Old Aberdeen Harbour – 港人畫港記事本》:香港畫家Gary Yeung的作品“Old Aberdeen Harbour II”融入記事本,呈現了香港仔避風塘的自然風貌。港味濃郁的港人畫港記事本,給您舒適自在的創作空間。
《記憶載睇 – 港人畫港記事本》:香港畫家袁樹基的作品「記憶載睇」融入記事本,以素描描繪七十年代流行玩意,滿載兒時回憶。港味濃郁的港人畫港記事本,給您舒適自在的創作空間。
《大城小巷 – 港人畫港記事本》:香港畫家Sindy Lau的作品「大城小巷」融入記事本,富本土色彩的上環海味街呈現眼前。港味濃郁的港人畫港記事本,給您舒適自在的創作空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